“和谐艺设,温暖之家”-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艺术与设计系于2022年4月-5月开展了“和谐艺设,温暖之家”寝室文化节活动。


   `

本次寝室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参与对象为艺术与设计系高专20、21级全体学生,以寝室为参赛单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发挥个人、集体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充分展现了艺设系学子和谐、温馨、团结至上的精神风貌。

 

 

  

系部老师与学生会成员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一起参与了寝室三轮实地评选活动,从环境卫生、创意特色、主题、学风为主要内容进行评选和打分。我系54个寝室风格各具特色,或文艺清新、或素朴典雅、亦或时尚新潮,展示了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


   最后,综合评委团的三轮评分,再根据各寝室的特色得出评选结果如下:

文明寝室:9栋608、9栋606、6栋410、6栋416、10栋507

   最团结宿舍奖:10栋513、9栋618 

   最具温馨宿舍奖:10栋510、9栋615

   最具学风宿舍奖:10栋514、9栋620

   最佳文明宿舍奖:9栋612、6栋418

   最佳设计宿舍奖:9栋617、6栋319 


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举办展现了我系学生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以寝风促学风,以学风创校风,以寝室为单位带动学生校园文化和文明建设,使寝室真正成为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撰稿:程周鹏;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