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篮球有约,梦想与师生共舞——艺术与设计系参加师生篮球友谊赛纪实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10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525日下午1730,校教职工篮球队与艺术与设计系学生队举行了一场师生联谊赛。校党委书记王子龙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赛场的激情。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个个雄姿英发,自如地穿梭在球场,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外啦啦队也卖力为双方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终教职工队以7457的比分战胜我系学生队。赛场上每位队员百折不挠、奋勇直追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本次比赛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此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对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范后成;核稿:程周鹏)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