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心灵之曲 共享活力校园——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心理健康主题音乐节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提高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艺术与设计系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于5月21日晚上七点在校操场举办了“唱响心灵之曲”主题音乐节活动。

本次主题音乐节活动由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吉他协会策划举办,节目形式丰富,有独唱、合唱、舞蹈、器乐演奏等。皓月当空,草地与音乐相伴,大家挥舞荧光棒,身体随歌声摇摆。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氛围感的听觉盛宴。

 开场舞以青春洋溢的舞姿燃爆全场,紧接着一首节奏舒缓的《追光者》在同学们的耳边响起;鼓励同学们梦想紧握手中,要朝着“最想去的地方”坚定前行的《最初的梦想》、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退缩、不低头的《隐形的翅膀》、充满古风韵味的古筝弹唱《怎叹》……一首首美妙的的旋律响彻夜空,现场的同学们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

   疫情虽然阻挡了大家出行的脚步,但阻挡不了大家对生活、音乐的热情,重要的是拥有一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心通过举办此次心理健康主题音乐节活动,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放松心情、寻找快乐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学生会宣传部许丽萍;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