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拾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07

公司介绍

中心简介:芜湖拾音钢琴艺术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琴教育培训、品牌钢琴体验、批发销售、调律、维修的机构;以“专业教学”为宗旨,任课教师均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为钢琴爱好者、学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水准、更高质量的全方位服务!
品牌简介:芜湖拾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芜湖拾音钢琴艺术中心、芜湖洛克琴行、芜湖巴洛克音乐工作室
专研音乐教育,品质为先。历时四年,拾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专业教师团队,所有任课教师均聘请于各大音乐学院师范类优秀毕业生,由硕士研究生带队,具有丰富的教学教研经验。新老校区开课四年以来,广受学生一致好评,所带学生音乐考级通过率100%,在省市级器乐、声乐比赛中荣获诸多奖项。
拾音,愿您聆听音乐,发现音乐,更懂音乐!

职位描述:钢琴老师

工作内容:具有一定专业能力,有一定责任心,有代课经验者优先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南瑞生活广场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