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青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15

公司介绍

庐阳区青少年综合培训基地
庐阳区海棠街道爱心大课堂
一站式综合教育基地
庐阳区办学20余年,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快乐教育理念,综合校区5000平方;常年开设各类少儿培训课程:K12全科、启蒙绘本、创意美术、中国舞、拉丁舞、芭蕾舞、街舞、乐高、少儿编程、器乐全科、中国书画、益智棋类、少儿体适能、武术、空手道、跆拳道、体育运动、语言表演、模特展示专业项目,常年在我校学习的学员超5000人。
硬件设施齐备、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的少儿综合素质教育单位,我们一直提倡教育不功利,以师为核,以人为本,以“快乐 感恩 坚持 共进”为办学宗旨,凭借严格的教学管理、良好的教学质量、专业的师资力量,赢得了学生家长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心怀善爱 携手同行! 有缘相识 有情相随 有德相知! 你有足够的努力和能力,就能给你无限的发展和成就!


职位描述

1.乐器(钢琴)表演专业毕业;
2.有专业教师资格证并有两年以上一线学前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善于沟通、引导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富有爱心与耐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教育行业,语言表达能力优秀。

地址合肥 - 庐阳 - 海棠社区少年宫北区智慧城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