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儿童美术创作平面造型》画展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54

     4月5日,艺术与设计系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在鲲池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儿童美术创作平面造型画展”,由美术教研室江虹老师指导。

作品围绕儿童美术创作为主题,创作类型有水彩画、彩铅画、油画棒画、沥粉画、刮画等,每幅作品充满奇思妙想又展现了学生们的绘画技巧,集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于一体,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

水彩与彩铅

油画棒

    

                    蜡笔画《52赫兹鲸》系列                    彩铅水彩《子丑卯巳》系列


                                                                         沥粉画《奇幻旅行》系列                  蜡笔画《我的宇航员爸爸》系列 

                                                      沥粉画《海洋与陆地的斗争》系列                                       刮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点点滴滴的积累才能达到在学习过程中的不断进步,才能创造出具有自己审美特色的作品。本次画展作为美术教育专业阶段性教学成果展示,反映出班级师生在课堂教学中切实落实“知行合一”的教学原则,将思维创造性培养和专业性实践探索相结合,让每位同学的整体儿童绘画创作水平有了极大的提升。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 孔瑞林;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