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办“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368

   为宣传学校育人效果,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引发在校学生内在共鸣,使在校生得以自我发现与认可,激发学生成功欲和成就欲,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主办,艺术与设计系承办的校友讲坛于330630鲲池楼多媒体教室一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我校优秀毕业生宁晨校友,主题为“奋斗不晚 贵在坚持”。讲座由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倪甜甜主持,艺术与设计系20192020级学生聆听了报告。


  宁晨是我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现为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本场报告会中,他分别从在桐城师专学习经历、毕业后工作经历和考学经历、研究生学习经历三个阶段跟大家介绍了他的奋斗历程,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考学、就业经验。


  聆听了本次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许多闪光点,明白了很多求职与学历提升的经历,以便在校学习期间提前确立好学习目标、做好知识储备和能力的培养。

(撰稿:程周鹏;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