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艺术与设计系开展“最美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83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突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独特魅力,20213月份,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最美女生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系列活动分为“最美闺蜜照”征集活动和“心愿便利贴”活动两项。其中,“最美闺蜜照”征集活动得到了我系全系学生的踊跃响应,很多同学都晒出和好朋友的亲密合照。38日中午,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提前为所有女同学准备了表达节日祝福的海报、心愿墙和纪念卡片,女生们将自己的心愿写下贴在心愿墙上就可以收到由男同学亲笔书写的祝福贺卡。




心愿墙上满满地承载了女孩们的小小愿望,有的“想要一个抱抱熊”,有的“希望暴富,暴瘦”,有的“希望自己学业有成”等等,有的也为朋友和家人写下了祝福,以及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对自己的鼓励。瞬时间,心愿墙上挂满了缤纷的心愿卡,微风拂过,卡片轻舞,为春日明媚阳光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
女孩值得宇宙山河浪漫,人间所有温暖”。本次女生节活动展现了我系女生“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的青春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撰稿:程周鹏;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