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40

20201214日,艺术与设计系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鲲池楼大厅隆重举办。

此次毕业设计展的作品形式包括平面设计、工艺饰品设计、包装设计等多种设计类型;作品形式包括实物样品、图册、数字媒体等,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

同学们经过三年专业学习,在多元化背景下,探索设计持续向不同学科和领域整合的可能,并用人文的关怀和社会的担当创造有灵性价值的设计。此次展览关注受众所需、文化传承、环境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并通过设计创造人文和商业价值,增进文化理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毕业设计作品展,作为三年学习的终点,亦是无数未来挑战的起点;一场毕业设计展览,不仅是生命旅途的一处留念,更吹响了走向社会,为理想奋斗的号角。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体现了艺术系莘莘学子的文化氛围和艺术风格,不仅是学生作品的展示平台,也是对教学成果的检阅。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 吴梦宇;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