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成长历程之高专19艺术设计班陶林妍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02

     我叫陶林妍.是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专19艺术设计班的一名学生,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荣幸地获得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国家励志奖学金我非常激动,这次奖学生的获得代表的是一种荣誉,也是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将都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首先,我很感谢学校,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因为有了你们的车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当我听到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时候我知道我做对了.我也深刻的知道道不仅是奋斗的结果.更多的是老师,同学以及家人的鼓励和支持。

     在来大学之前.我就告诉自己大学不能白过.要在这干出自己的一片天来,所以我严格要求自己准时起床.参加活动,定期整理寝室,学会自己照励自己,正确处理自己每月的生活费,不乱花费。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我认为要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必须首先拥有明确的人生目标。

     我们都知道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家庭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志体,美等方面发展,当我知道自己得了奖学金的时候,心情难以表达.因为5000元的奖学金无疑是我们普通家庭一等不小的钱.那意味着我的父母不再为了我的学费而担心,我也知道这给了我更大的学习动大我们只有努力奋进才能去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我们只有的不断学习才能进步才能有更好的生活,我会因此而更加自信的走在人生的学习之路上。

     国家励志奖学金对我来说不仅是国家对我的帮助,更是对我的肯定.或许这没什么,但这个肯定激励着我为未来奋斗的决心,给为我努力的理由和不竭的动力。

     最后,我想说,没有确定无疑的未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上帝永远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够做个努力,勤奋,上进的人!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