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成长历程之高专18美术教育班韩乐乐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64

光阴如水,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生活了2个年头。有喜悦,有悲伤,有挑战,有低潮,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我们经历了很多也学到很多。

很庆幸本学年能得到国家励志奖学全,我觉得这不光光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最重要的是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厚望,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曾记得军训时的铮铮铁骨,大一时的奋发向上,再到大二时的平稳发展,直至如今大三的成熟稳健,我们都经历过努力过,甚至曾为了某某荣誉不惜一切代价,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充实自己锻炼自己,让自己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我去年的学习成绩也很好,能在专业名列前茅,可是因为当时的综合分较低所以没能入选国家励志奖学全,从那时起我就发奋图强,我觉得要得到国家励志奖学全肯定要各方面都要良好甚至优秀,不单单只是学习成绩。大学是个亚社会,它教给我们的也不仅仅只是课堂上的某些知识定理,更重要的是培养我们的拓展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毕业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所以我更加努力地充实自己,各项活动踊跃报名参加,并取得了不错的收益,拿到了辛勤汗水换来的证书奖状,也在此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经验和教海.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继续保持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综合素质也显著提高,终于在本次奖学全评比中拿到了这宝贵的国家励志奖学全,与其说这是奖学全,是一笔 不菲“收益”,倒不如说这是心酸旅程的一个站点,是人生路途的一次成功。从此后我们以它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向着更加遥远的更加明朗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当然,能拿到国家励志奖学全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的努力,饮水思源,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学校的这项奖学全制度,这既是对我们的一种奖励,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它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一步步向梦想的彼岸接近,其次,要感谢老师们,感谢他们的淳淳教导,没有他们辛勤无私的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另外还要感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是他们给了我支持,是他们给了我一直向上的动力和榜样,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是集体的关怀。在我学习遇难的时候,在我情绪低潮的时候,在我骄傲自负的时候,在我工作需要协助的时候,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和帮助,勉励与指正,使我可以步入人生的正轨,得到这宝贵的荣誉,再次感谢!

人生在世,沧海一粟,无论一个人多聪明,多有天份,也不可能漠视周围环境的力量,一个人的成长就像水中游泳的鱼,空中飞翔的鸟,林中长大的树一样,必然受到周边环境的影响。今日,如果说我取得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成绩,虽然有个人奋斗的成分,但显然离不开学校、老师、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代表的也是学校的荣誉,当走出校门时,我相信这一点会体会得更深。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厚望。作为一名大三即将要毕业的学生,我更要珍惜后面的宝贵时间,充分利用好大学的资源,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拓宽自己知识面,尤其是专业知识,扎实掌握好专业知识,为不久的将来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时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自己多方面的爱好和发展自己的特长,多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充满斗争考验的生活,下定决心卓越而果断地履行我们的职责。最重要的是,无论在精神还是物质,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只要我们下定决心,我就朝着努力学习的道路毫不退缩!

   本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既是我的荣誉,也是我的鞭策,它鼓舞我向更高的目标前行,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才是我本次获奖最大的感触!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