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宏在艺术与设计系作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42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宏同志在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作题为“加强党内监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报告,艺术与设计系全体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朱宏书记详细而深刻地讲解了如何站在政治和历史的高度,认识了解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政治要求。党内监督是坚持党的领导、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前提和保证,这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需要我们认真学习、全面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备把握核心要义,明确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贯彻执行并取得实效。

 朱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方向,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要率先垂范,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强化党内监督,带好社会风气。

(撰稿:倪甜甜;核稿:高先军)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