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寝室风采,秀个性青春--艺术与设计系开展2020年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12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增强团队合作和室友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艺术与设计系于20205-6月开展了“展寝室风采,秀个性青春”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参与对象为艺术与设计系高专1819级全体学生,以寝室为参赛单位,充分发挥个人、集体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营造具有集体特色、青春活泼、健康向上、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要求参赛寝室主题鲜明、积极健康,具有美观、优雅的效果;从环境卫生、创意特色、主题、学风为主要内容进行评选和打分。


6月中旬,来自系部老师与学生会成员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一起参与了寝室两轮实地评选活动,我系45个寝室风格各具特色,或文艺清新、或素朴典雅、亦或时尚新潮,展示了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


最后,综合评委团的两轮评分,再根据各寝室的特色得出评选结果如下:

最团结宿舍奖: 弘毅楼507、给力楼508

最具温馨宿舍奖:给力楼406、致和楼609

最具学风宿舍奖:弘毅楼511、致和楼611

最佳文明宿舍奖:给力楼503、给力楼404

最佳设计宿舍奖:给力楼502、给力楼405


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展现学生创意与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是加强寝室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