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宅家不宅心,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661

20204月份,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精神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线上“宅家不宅心,技能大比拼”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居家进行线上学习的同时,多学习和实践劳动技能,宅有所得,宅有所乐。

宅家无所事事?不如解锁新技能!宅家的日子里,大家都新Get到了哪些技能呢?艺术与设计系的同学们各显神通,练就了“十八般武艺”,各路“厨神”、“歌神”、“舞王”、“画圣”们纷纷登场,为大家展示了宅家的多彩生活。本次线上活动共评选出25位同学的优秀宅家技能展示作品。


   厨艺篇



    摄影篇


   

   手工篇



    户外体验篇


本次“宅家不宅心,技能大比拼”活动,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居家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程周鹏;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