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系列报道1(东关小学)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96

  2019年11月11上午七时三十分,我们随校指导带队老师们一起来到桐城市东关小学并拍照留念。带队老师引荐我们认识了东关小学的校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们。并根据名单对我们进行了三人一组的小组分配,紧接着指导老师们开展了小组会议对实习后续的具体事宜安排,正式开启了我们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之旅!

 

 


    第一周,我们跟随各小组的指导老师进入不同年级随堂听课,与活泼可爱的学生们进行了初步认识。也感受到了老师们对音乐知识的专业与对上课节奏与课堂纪律的熟练掌握,以及学生们对音乐的喜爱与热情。

 

 



 

接下来的五周时间,我们进行了班级分课。各位指导老师在我们上课时会随堂听课并对我们提出相应的建议。指导老师曹鼎老师每周都会过来聆听我们上课关心我们的上课情况并询问我们上课的心得与感受,像位暖心的大姐姐。东关小学的校领导与老师们待我们也非常的亲和。


 

  通过这么多天的实习,我们学习和收获到了很多。更是体验到了一些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宝贵知识,丰富了教学实践以及强化了对班级学生的管理经验。十分感谢校内和校外的指导老师们给予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诸多帮助。充实忙碌的实习生活即将结束,我谨代表东关小学的实习生们感谢学校和各位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栽培!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