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 发出时代强音——艺术设计系2019年主持人选拔大赛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39

为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弘扬青春风采,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建设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文化,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28日晚7点在鲲池楼多媒体一教室举办“青春告白祖国 发出时代强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持人选拔大赛。系团总支书记程周鹏、教师金颖、系学生会主席许超担任评委。

   大赛共分为两项赛程,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和爱国主题作品朗诵,选手们自我介绍新颖独特、作品朗诵声情并茂,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环节为自选情景模拟主持,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他们模拟的情景各不相同,有迎新晚会的现场,有电台的播音,或成熟稳重,或幽默活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高专19美术教育班王楠楠获得一等奖,高专19艺术设计班高玉璠、高专19音乐教育班周文韬获得二等奖,高专19美术教育班孙道灵、高专19音乐教育班李恩、高专19音乐教育班张睿获得三等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次比赛在锻炼选手语言表达能力和个人应变能力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语言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弘扬了大学生的爱国精神、激发了爱国情怀。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学生会组织秘书部;核稿:程周鹏)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