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90

        9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先军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高先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指导意见,同时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同时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

 最后,会议落实艺术与设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其中包括支委会议、党员大会、主题活动宣传和氛围营造、教师学习、学生学习、党员活动日、专题党课等多项安排,任务具体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撰稿:倪甜甜;核稿:高先军)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