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63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135〕号)的精神和要求,学校根据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需求,编制了我校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拟推荐项目范围和数量。为做好项目申报、评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及数量
       1.高水平高职专业2个。
       2.精品线下开放课程1门。
       3.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不限指标。
       4.智慧课堂项目2个。
       5.高水平教学团队1个。
       6.教学名师1名。
       7.教坛新秀2名。
       8.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1个。
       9.高水平高职教材建设。新编教材申报限额2项,修订教材不限指标。
       10.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个。根据我校发展实际,本项目包括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校校(小学)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校园(幼儿园、早教中心)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等类型。必须为我校第一批确定的实践基地。
       11.教学研究重大项目。根据皖教秘高〔2018〕135号文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由学校重点围绕本校在提升教学质量和其他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重大教改的题目后,组织团队进行申报。不超过2项,但不占教学研究项目指标。
       12.教学研究项目4项,包括重点项目1项和一般项目3项。选题要以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为导向,提倡应用性研究和综合性研究,要与师范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日常教学工作等方面深度融合,为提高教学质量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申报教学研究重点项目需高级职称,申报教学研究一般项目不限职称。
       13.高水平技能成果转评若干。
        二申报条件
        省教育厅《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各项目的申报范围和条件(本通知规定的除外)。
       三、项目申报程序
       1.各系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转发通知,积极组织教职工进行申报。双肩挑人员归属各系进行申报。
       2.申报人根据《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填写项目申报书(附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单独装订一份),并按各系规定时间提交申报书至系里。
       3.12月10日上午10点前,各系将审查合格、同意申报的省级项目申报书纸质版(双面打印)1份、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单独装订)、各系申请项目汇总表1份报送至教务处曹杏田老师,同时将电子稿(文件题目为“2018申报项目类型+系别+主持人姓名”,如“2018高水平教学团队+某系+某某”)发至教务处邮箱tcszjwc@163.com,用于学校评审。逾期将不予受理。不接收个人递交材料。
       4.2018年12月10日下午15:30以前,教务处将公布对申报材料形式审查的结果。
       5.2018年12月10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6.2018年12月11日—12月13日,校园网公示。
       7.2018年12月11日—12月13日,汇报评审情况。经学校评审、获得推荐申报省级项目资格的申报者,须严格按照省级项目申报文件及指南要求完善申报材料,并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15:30前将申报材料定稿(纸质稿一式两份,双面打印、中缝中装订,课题组成员签名)报送教务处,电子稿与纸质稿内容一致,发送至教务处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8.12月14日,教务处登录“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按规定程序和方法上传项目申请书等申报信息。报送纸质版推荐文件和项目清单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