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梦想,“新”火璀璨――艺术与设计系召开2018-2019新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暨迎新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45

2018年10月22日7点,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鲲池楼多媒体一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暨迎新会议。系副主任倪甜甜、系团总支书记程周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系团总支副书记朱雅文同学担任主持。首先,团总支书记、学生管理干事程周鹏老师对2018级新加入系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职责。程老师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上学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本学年的学生会的工作寄予新的期望。

接着朱雅文同学通过PPT展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上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策划、组织的一些精彩活动照片,回顾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成长历程。各部门部长也依次上台对本部门工作的内容作了讲解,并希望新成员能较快的进入工作状态。








“心路历程”环节,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王婷婷、团总支副书记朱雅文、副主席高紫璇、副主席张明四位同学通过PPT展示和大家一起交流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成长和进步的点点滴滴,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新同学:不要在最美的年纪去做一个只会浪费时间的人,要多用知识和能力去充实自己,因为坚持与努力是用来证明自己最好的资本。




最后,系副主任倪甜甜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寄予同学们三点期望,一是要正确进行自我认知,时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二是在学习和工作中注意方法,加强沟通;三是要有团队精神,勇于尝试与承担责任,促进自身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工作职责,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期待各位新成员在未来工作中能够学习到技能,发展自己,充实自己,在一年的时间中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学生会组织秘书部;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