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散天涯,依依学前”欢送2018届毕业生实习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70

    2017年11月15日晚,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筹备已久的“聚散天涯,依依学前”欢送2018届毕业生实习晚会在校学生剧场内重磅上演。
    晚会尚未开始,学生剧场内已是座无虚席,领导、老师、毕业生、家长、以及各方热情的观众济济一堂。随着主持人登台,晚会随即在开场舞动感热辣的节奏和观众的尖叫中正式开始。学前就是学前,毕业也要将热闹劲儿进行到底,台上的hold得住场,台下的鼓得了掌,一开场就不同凡响。
    整场晚会就像一段浓缩的师专学前学子青春路,四大部分环环相扣:从初到学前的“怦然心动”到求学之路中的“欣喜若狂”、再从临近毕业回望时感恩学前的“不忘初心”到最后对未来的祝福“再一次心跳”,晚会的四部曲无不浓浓地体现着学前情。

班长1.jpg

    晚会情浓在同窗情深。第一章“怦然心动”由为毕业班同学精心制作的MV,学姐们诉说着自己三年来的所得所悟,以及给学妹们的寄语,那熟悉的关于母校的点点滴滴,自然温暖地令人如沐春风。
    第二章“欣喜若狂”中的创意男生舞蹈串烧新鲜出奇,学前教育系所有的男生集体登场,他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妖娆”的动作,和最后集体的离别赠语,为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学姐们送上祝福,创晚会场下爆笑之最。
    第三章“不忘初心”中,我系所有毕业班的班长和今年刚入校的新生班的班长集体登台亮相,毕业班的班长代表各自班级深情表达了对大学时光深深的怀念,对师长同学的感谢之情,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努力前行,不留遗憾,让青春更好的绽放。新生班的班长同样代表学弟学妹们,给学姐学长们送去祝福,并表示让学姐们放心,自己会更加努力。这些寄语更使全场惜别之情达到顶峰,场下许多同学情难自禁哭出了声。
    第四章“再一次心跳”,伴随着友谊天长地久的钢琴曲,高专15学前8班葛晨同学,对师专对老师对同学来了一次深情告别,程小兰、薛庆涛两位同学隽永深情的诗朗诵《亲爱的朋友》在毕业之际听来如洪钟,字字捶击提醒着学子们天涯海角,勿忘同窗。
    接近晚会尾声的李木子同学的《送别》,歌声一响,眼眶再一次湿润,同学们带着泪眼,静待着晚会的结束。晚会最后,泪水、拥抱、欢笑……学前人将永远带着在师专烙印下的心跳,相约再一次更美的相逢。加油,学前!(撰稿:倪瓒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