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127日,我校在音乐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邀请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章杰、桐城市经济开发区欢畅童年新东方幼儿园园长江珊、学校妇联主席、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程小娟、国资处处长王焕庭、招就处副处长毛永贤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经过系级初赛、校级半决赛,我系杨文婧、徐愁愁、桑蕊、闫思彤共计4位选手闯入决赛。4位参赛选手有条不紊地结合自己所做PPT,进行就业能力展示,讲述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高22英语2班杨文婧获成长赛道一等奖,高22酒店班徐愁愁、高22旅游1班桑蕊获成长赛道三等奖,高22旅游1班闫思彤获成长赛道三等奖。

我系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赛前积极宣传并鼓励学生参加大赛,各指导老师进行认真细致地指导,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陈硕  核稿: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