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 优化学习环境——旅管系开展环境优化志愿活动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90

  为了进一步维护旅游与公共管理系的整体环境和形象,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3月25日晚6:00我系学生会在系团总支的指导下带领我系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志愿者进行了美化系部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小组进行,各小组分别为系办公室、教学楼、会议室、语音室地区进行美化美化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时也让我们对校园卫生也有了更深的感触!校园是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场所,校园卫生也时刻影响着学生的日常生活。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体验到了保洁人员劳动的辛勤,更深一步体会到了“苦尽甘来”的涵义。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管系学生会供稿  汪青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