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召开18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55

99日下午,旅管系在毓秀楼A601教室召开了18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18级英语教育全体同学和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8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王悦和张浩淼同学分别就专升本准备和实习准备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王悦同学谈到了身边的学长姐的榜样给予了她鼓励和力量,系部搭建的交流平台让她了解了相关考试信息,从而增强了信心,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升学梦想;张浩淼同学则认为教育实习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如何走好第一步对于全体实习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她谈到迎接挑战需要“打铁自身硬”,抓住机遇则要勇气和坚持,她表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专业实习一定能收获满满。


随后,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倪洁向同学们传达了实习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倪洁老师说到,全体实习生即将走上三尺讲台,角色的转变需要全体同学从安全防护、知识技能、心理状态等诸多方面做好全面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最后,系主任汪庭才老师就实习前准备、实习中的工作方法和实习后的自我总结和提升与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交流。汪庭才主任强调实习是一次全面提升专业技能的大好机会,全体实习生需要踏踏实实地磨课,认认真真地听课上课,及时自我反思,把每一次课程都当做一次考核,以人民教师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高量完成实习任务。(旅管系学生会供稿 汪青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