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第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美大赛 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16


    523日晚7:00, 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旅游与公共管理系承办的桐城师专第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美大赛于学生剧场顺利举办。桐城师专学生处王斌处长、校团委陈涛书记以及各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等嘉宾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与我校5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此次盛会。 

 经过各系初赛和复赛,最终11组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睿智答题三个环节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简短而犀利,幽默而睿智的相声节目,律动张扬的歌曲舞蹈串烧,热情洋溢的团体舞蹈等节目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睿智答题环节,选手们一句句激昂振奋的话语,一张张活力四射的青春面庞,无不诉说着五四运动百年风雨历程,展示着青年学生的积极奋斗精神,展望着青年学生的美好未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8号选手吴晓宇、刘加昌荣摘桂冠。

  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集合了器乐、歌舞、戏曲、朗诵、相声、合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精彩的节目不仅让现场的同学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文化之美,又展示了第二课堂育人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激发了学校师生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与会师生用欢呼声、掌声表达了师专人的喜悦、自豪,展现了继承优良校风、弘扬师专精神、创造师专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旅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撰稿 汪青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