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848

  日前,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高专17英语教育2班藕雪磊同学荣获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专科生)一等奖,高专18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倪康婷、高专18小学教育王浩蓝等4名同学荣获D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专科生)一等奖,高专17小学教育蔡咏卿学生荣获D类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自1999年至今已举办了20届。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我校有928名学生报名参加校级初赛,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专门成立培训团队,对参加决赛选手进行培训和系统辅导,为竞赛成绩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515104304_副本.jpg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拓宽了我校学生视野,提高了他们英语综合能力,对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外语第二课堂,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旅管系 李婧璇 撰稿 汪青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