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6级商务日语、旅游管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00

614日晚7点,我系在毓秀楼A601举行2016级商务日语、旅游管理班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系主任汪庭才主持,教学副主任汪青、学生管理副主任叶茂,各班级辅导员参会。

                  1.jpg

    会上,汪青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职专业学生实习管理办法》,针对不同实习方式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习目的,要求学生严明实习纪律、规范实习管理。围绕学生如何有效地开展好实习工作、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学生在外的安全等问题做了细致的指导。  

   汪庭才主任强调实习是完成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获得知识、掌握技能的重要枢纽,他鼓励学生在外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勉励学生勤奋钻研,期望大家找准定位,勇于开拓,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迎接新的岗位和环境。并祝愿2016级学生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并取得佳绩。

                  2.jpg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对我系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目标方向,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系就业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