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期‘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校纪委书记陈发明同志为我系党员师生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94

    611日下午4点,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同志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为支部所有党员教师与学生讲授主题为“做新时期‘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同志主持,商贸系与旅管系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图片1.png

    课上,陈书记从深刻领会“四讲四有”的内涵和如何成为合格共产党员教师两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着重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图片2.png

    课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节主题鲜明、事例详实、内涵丰富的党课,不仅加深了自己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也更加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道德修养,保持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精神的重要性。所有党员教师表示,今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身体力行,真正做到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符合新时期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旅管系党支部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