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高专16级酒店管理专业就业指导暨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90

   为加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帮助学生了解实习制度,4月27日下午我系在毓秀楼实训室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就业指导暨实习宣讲会。宣讲会由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主任汪庭才主持,校长沈波莅临并与高专16、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一起聆听了宣讲。

IMG_2092.JPG

   会上,上海朱家角锦江国际度假村人事经理木女士、苏州太湖风景区高尔夫酒店人事经理计女士等5家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首先就企业历史、企业实习生管理制度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就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后,上海舟济酒店管理公司陈龙先生用自身成长的生动实例就酒店行业中职业发展的特点和方向、酒店行业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各位在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将来会是行业中最重要的生均力量,在校生一是要明确自我发展的目标,二是要注意自身形象、语言、专业技能等综合素养提升,三是要善于抓住机会。他勉励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和学习优势,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就业指导暨实习宣讲会是我系践行学校开放办学理念,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积极探索和改革人才培养方式和实践教育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旅管系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