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校长一行赴沪、苏调研校企共建实践基地并看望我系实习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78

   4月18日至19日,校长沈波、教务处处长黄洪沫、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主任汪庭才一行赴沪、苏两地多家酒店、风景区调研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事宜。

微信图片_20180428091156.jpg

   调研中,沈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家酒店、风景区的人事管理制度,并实地查看了实习生食宿条件。在与企业方的座谈中,沈校长强调,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其目的是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学生开阔视野,锻炼学生实践技能,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希望校企双方能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做好实习生顶岗实习、就业指导、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系统开发的事宜。

微信图片_20180428091205.jpg

   调研后,沈校长一行赶赴上海看望我系在上海朱家角锦江国际度假村进行顶岗实习的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在锦江国际度假村人事经理木经理的陪同下,沈校长一行深入实习生工作岗位,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并与部分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沈校长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企双方的实习纪律,切实注意自身安全,虚心向酒店的前辈们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不断寻找自身差距,加强各方面的技能训练,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行为表现、知识结构、岗位适应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学们对沈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认真实习,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与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