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黄洪沫处长赴旅游酒店专业拟建实习基地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17

为促进非师范专业发展,提高旅游酒店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适应旅游专业综合改革的需要,419,教务处黄洪沫处长在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主任汪庭才、上海舟济酒店管理公司经理陈龙的陪同下,赴苏州考察了我校拟建实践基地苏州太湖风景区。考察中,黄处长一行深入苏州国际会议中心、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酒店认真听取了风景区度假村中心负责人对各酒店、会展中心等设施布局、运营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的介绍,基本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80426091828.jpg


   420,黄处长一行又前往合肥,参观考察了喜来登大酒店(集团)详细了解了喜来登酒店集团合肥四家酒店的运营和实习生顶岗安排等情况,为旅游酒店、商务日语专业学生见实习工作的顺利安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旅管系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