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举行2018届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59

    20181月9日9点,旅游与公共管理系2018届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在A楼六楼实训室举行。系主任汪庭才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各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18届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实习生参加了总结会。

   会议初始,汪庭才老师宣读了本次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推荐名单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推荐名单。汪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本次教育实习的历程,他说旅管系实习生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实习要求,克服重重困难,坚持高质高效的完成实习任务,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值得表扬。

QQ图片20180109114455_副本.jpg

   随后,两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实习经历。高专15英语教育2班谢金丽同学从实习学校概况、教学工作和班务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她在同安小学的基本工作情况;初专14英语教育班周甜甜同学承下话题,以集体的视角讲述实习期间的温情体验。

QQ图片20180109114515_副本.jpg

   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倪会琴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实习生的祝贺,对他们顺利、高效完成实习任务表达了赞赏。倪老师说:爱岗敬业不追求回报,注重教师基本素养,以教学方法武装完善,学习传播模式,掌握技能,注意学习上的积累”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最基本的的标准,希望全体实习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发扬实习中刻苦奋斗的精神,做出更好的成绩。倪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旅管系学生会学习部撰稿  汪青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