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我系全体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4日下午4:30旅管系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讲座。旅管系党支部汪庭才书记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汪庭才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述。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系所有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同时,汪庭才同志还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建设教育强国的相关理论,要求在座全体教师要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把握好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坚持教育自信,做党和人民的“四有”好教师。

  一个半小时的讲课受到与会党员教师与学生干部的一致好评,认为信息量大、内容实在、梳理透彻、观点新颖,很有针对性、启发性。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用思想引领、活动带动,帮助我系教职工通过了解国家发展战略,结合地方高校转型发展要求,积极思考机关工作如何创新与开展等问题。这堂党课也为即将开展的研讨、演讲比赛等活动打下思想基础。

                                                                      (旅管系党支部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