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808



4月29日上午9点-11点,2021年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在我校如期进行。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我校继续实行网络在线的方式进行测试,共有2175名考生参加本次测试。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确保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制定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工作手册,成立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专题会、推进会及考前会,明确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

校领导坐镇指挥,全体考务工作者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常态下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考试各环节严格依规依章操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考试组织规范有序、安排科学合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保证了本次分类招生线上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