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针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设备添置项目”的说明

来源:国资处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97

各供应商:

兹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设备添置项目”,项目编号:TCSZCG(2022)049号,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桐城市项领贸易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桐城市龙眠街道纳奎尔电子经营部。

我校根据评标委员会意见出具告知函,要求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桐城市项领贸易有限公司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原件以供核实,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我校经相关部门会议讨论后决定:

1、经相关部门查证,第一中标候选人:桐城市项领贸易有限公司在投标文件中所递交的““9、移动会议平板”“一体机生产制造商具备ITSS一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在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原件的前提下,经官网查询,认定其证书为假。

(下附查询截图及证书相关信息)

证书内容:单位:深圳鼎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标号:ITSS-YW-2-370020180073

成熟度等级:壹级

 

 

2、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桐城市项领贸易有限公司存在虚假应标行为,因此取消第一中标候选人:桐城市项领贸易有限公司的本项目的中标资格;

3、因本项目询价文件中未作出相关约定,因此本项目第二中标候选人:桐城市龙眠街道纳奎尔电子经营部不予递补,本项目重新招标;

4、自2022年11月30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拒绝桐城市项领贸易有限公司参与我校任何项目的招标活动。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