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邀请公告

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26


项目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tcszcg(2021)030号

招 标 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日     期:2021 年 9 月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

投标邀请书

(邀请单位名称)          :

我校工程项目较多,涉及面较广,审计内容较为复杂且针对各个子项目的竣工结算审计具有相应的特殊要求,桐城市审计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我校竣工结算审计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并推荐了桐城市中信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安徽双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家具有符合我校竣工结算审计工作要求的造价单位。

招标人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详见拟审计项目清单)。

2.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通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 9月17 日9 时00分,请在该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楼会议室。

3.确认

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你单位在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回复招标人以确认收到,并表明有无投标意向。

4.联系方式

招标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桐城市经济开发区学苑路199号

招标代理代构: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桐城市徐庄安置点20号楼

联系人:吴浩         电   话:0556—6122887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