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843


招标编号:TCSZCG(2020) 016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项目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1项目编号:TCSZCG  (2020) 016  

2.2项目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项目

2.3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服务方案”

2.4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服务方案”

2.5服务期:暂定一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招标类别:政府采购---服务类

2.7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2.8本项目概预算为:人民币18/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必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客运(以营业执照或许可证为准)

3.2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投标人报名时须将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开户许可证、拟投入本项目的各类车辆实景照片、车辆所有权证明以及拟派本项目驾驶员的身份证明及驾驶证等(以上材料均为扫描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并予以电话确认,待资格审查通过后,招标人将以邮件形式将本项目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邮箱。联系电话:0556-6121372,联系人:王主任。因未及时办理报名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提交地点

5.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    9     15    15    00 

5.2逾期上传、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www.tctc.edu.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王主任               话:0556-6121372     

招标代理代构: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浩                话:0556-6122887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