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乒乓健儿在全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2190

 
    我校乒乓球女队于5月14——16日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2年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由高梦颖、童芳媛、刘琛三位同学组成的桐城师专女子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荣获女子乙组团体第六名,高梦颖同学荣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三名。

    这是我校体育健儿首次参加省厅举办的大型比赛。赛前校领导高度重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组队后,教练吕斌、张波两位老师潜心投入,研究队员的强弱项,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队员们刻苦训练,比赛中选手们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校代表队同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 “道德风尚奖”,高梦颖、刘琛两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

    本次比赛,代表队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兄弟学校的热切关注,扩大了学校的积极影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教务处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