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2218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学校及周边地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根据教育局转发《关于印发桐城市校园及周边地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4月18日上午,教育局、药监局、卫生局、工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超市、校医室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检查。学校主要负责人占峰、分管负责人程玉梅等进行陪同。

     检查组一致认为,学校在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防止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提升校园及周边地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等方面,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宣传到位。食堂管理科学、超市经营规范,同时就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与学校保持交流合作,提供相关的政策技术支持。(学生处   总务处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