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职称评审工作会圆满完成
2021-11-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519

1128上午,我校2021职称评审工作会合肥顺利召开书记王子龙、校长沈波到场参会,会议由校长沈波主持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严格按照保密程序,根据上级教育厅要求,各位参加评审专家签订专家承诺书,并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实行战时机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安全有效防控。

职称评审工作既是高校一项常规工作,也是高校一项基础性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关系到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

会议上校长沈波强调,此次评审工作要做到严肃、科学、公正对待。本着认真负责的、细致严谨的态度、严格执行评审的原则和标准、统一政策与尺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评出水平、评出权威、评出公信力,经得起检查和检验。

会后书记王子龙发表讲话,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些职称评审工作,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破五唯”作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环节,积极探索符合学校学术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评价体系,在今后职称评审工作中,学校将持续深化改革,守正创新,总结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充分听取各位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最后对辛苦付出的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诚邀各位领导、专家莅临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桐城指导我校的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