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王子龙走访慰问师生并检查督导学校安全工作
2021-09-1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75

9月18日晚,党委书记王子龙、副校长吴登明在值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走访慰问,督促中秋假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在学生宿舍,王子龙与学生亲切交谈,庆中秋,话家常,详细了解学生的风俗习惯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尽快熟悉新校区的学习、生活环境。当得知有学生要参加10月底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王子龙叮嘱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复习,静心备考,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在学生食堂,王子龙详细查看了食谱和菜品,反复叮嘱后勤管理人员和餐厅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同时,要着力改善伙食,丰富菜品,适应广大师生的需求和口味。

在走访慰问期间,王子龙对学校中秋、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打造“平安安庆”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不放松,坚决打好校园安全主动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安全大排查的整改,确保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全力营造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王子龙特别强调严格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持在岗履职,全力做好值守应急,确保节日期间学校管理不滑坡。

(撰稿:沈宇  核稿:陈涛)

新闻来源:办公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