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安庆市党代会代表
2021-09-03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223

9月1日下午,学校在新校区音乐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应到党员143名,实到党员137名。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子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投票前,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选举纪律》。

投票、计票环节,由总监票人王焕庭主持,各监票人及计票人严格落实会议流程,全程监督投票、计票过程,选票统计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依据《大会选举办法》公布计票结果并宣布其结果有效,主持人宣布学校出席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3名代表名单,分别为:王子龙,沈波,程小娟。


全体与会党员热烈鼓掌,对当选的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 

最后,王子龙指出,今天是我们在新校区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意义非凡。选举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保证了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召开,彰显了我校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证明了我校党员坚定的政治立场,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深入推进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

王子龙对当选代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规范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强化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建设来引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年。

(组织人事处  撰稿:程小娟  核稿:陈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