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王子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42

6月28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在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及相关科室人员的陪同下,上门看望慰问我校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学校前副校长吴福培、前纪委书记陈发明,向他们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并向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吴福培家中,王子龙关切的询问吴老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与他分享上半年来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王子龙为他送上珍贵的纪念章,并郑重地帮他佩戴好纪念章,感谢吴老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为学校发展进步付出的精力。王子龙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校仅有两枚,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像吴老这样的老党员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所有党员干部的标杆和榜样,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嘱咐吴老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祝福吴老健康长寿。吴老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关心,感谢校党委的关怀,今后他会更坚定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枚纪念章意义重大,他倍感光荣、自豪。他也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全体师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陈发明家中,王子龙与其就学校未来发展、新校区建设搬迁、年轻干部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子龙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老同志们建言献策。陈发明表示热心盼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办公室   撰稿:沈宇   审稿:陈涛)


新闻来源:办公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