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桐城师专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1-05-2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219

根据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和专题读书班的安排,为进一步检验专题读书班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5月24日,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主持,县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团委、思政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同时作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与联络员陶功胜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宏伟、学前教育党支部书记程跃文、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涛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同志书面交流学习体会。张敏丽在题为“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交流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确立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生动实践相结合,与时俱进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选择,历史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张敏丽要求,一要加强“六学”,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二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吴登明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取得的成效,强调落实好市委巡视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创新方式方法,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全力推进学习教育和学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专题读书班是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规定动作,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交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此次专题读书班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谈认识、谈思考、谈体会、谈打算,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

新闻来源:办公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