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旅管系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69

5月25日,旅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叶家湾红色纪念馆,开展“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到达叶家湾后,刚刚转正的两位党员汤慧玲、高闽同志在党徽的见证下,庄严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作为见证人,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移步叶家湾红色纪念馆,参观了桐城地区革命文物展览,并认真听取烈士后代关于叶同春烈士战斗事迹介绍。

旅游教研室党员教师还与叶家湾红色纪念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共同就红色旅游资源开发、旅游规划发展与乡村振兴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思想上受教育、灵魂上受洗礼、心灵上受震憾。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红色旗帜,切实履行党员职责,结合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做好旨在帮扶、提智的“一二三工程”,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并积极努力发挥旅游专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旅管系 汪青撰稿 汪庭才审核)

新闻来源:旅游与公共管理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