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小学教育系召开师范类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05-25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348

 5月24日晚,小学教育系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研讨会。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陶家韵主持会议。

    会上,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首先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依据以及人才培养教学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初步修订情况。

    陶家韵指出小学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进一步提高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也是小学教育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的基础。陶家韵要求专业带头人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过程中,严格遵照教务处颁发的《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制订师范类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指导意见》,融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同时结合小学教育专业的自身特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科学严谨可行。

    会上,大家就方案修订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陶家韵撰稿  方皓文审稿)  

新闻来源:小学教育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