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2021-04-28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05

知往鉴今,以启未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了回顾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2021415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C101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本次“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会由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学习。

  胡艳艳老师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了解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好的了解,明白了身为新时代青年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脚步,牢记初心使命,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起自身的责任,在实现中国梦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生会宣传部 撰稿  胡艳艳 核稿

新闻来源: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