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顺利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1-05-2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1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牢记红色历史,根植红色基因,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520日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以智楼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评委由王焕庭老师、胡艳艳老师、李燕老师、葛晶晶老师和彭卉卉老师组成。

比赛中,同学们慷慨激昂,热血沸腾,从身边故事入手,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10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党的成绩斐然,令人瞩目。

据悉,本次大赛我系共有100余名选手积极参加,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仰,培养家国情怀,传播党的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的风采,铭记党的光辉,感悟党的情怀,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永远跟党走。

                               (学生会宣传部 撰稿  王焕庭 核稿)



新闻来源: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