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 送学上门温暖老党员
2021-05-2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364

为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艺术与设计系深入开展全系党员和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高先军、支部副书记张倩、支部宣传委员倪甜甜一行来到系退休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并向他们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读本。

在老党员家中,高书记与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自身需求,并向他们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读本。老党员们也敞开心扉,热情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丰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渠道,拓宽党员教育形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也让退休党员同志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撰稿:倪甜甜;核稿:高先军)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