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34

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各支部委员、团委、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波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百年办学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 2021年党的建设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基铸魂,不断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水平。三是喜迎建党百年,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统筹开展。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高校党建“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沈波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宏伟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成绩,解读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学前教育系支部书记程跃文进行了支部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组织人事处  撰稿:程小娟  核稿:沈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