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旗帜鲜明讲政治 做好“四有”新教师
2020-12-0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716

2020127日上午在惜抱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谈话,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学生工作处、监察审计处以及相关招聘部门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程小娟主持。

在介绍青年教师基本情况以后,王处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青年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青年教师在入职伊始就树立“四有”好教师的标准,用扎实学识为学生和教学服务;二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学会做人做事,在文都故里要深刻领会“六尺巷”典故,学会感恩理解和包容;三是希望青年教师要敢于面对困难,变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四是要求青年教师要强化廉政意识,从自己做起,拒绝身边微腐败;五是要求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会上各部门也表示将积极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立足学校和未来专业发展,为青年教师成长做好保障,青年教师也积极踊跃表态,

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积极融入桐城师专大家庭,学会感恩,团结同事,虚心学习,以学生为本,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好老师。

    最后,王处长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和岗位职责,对青年教师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表示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将积极为各位新教师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的困难。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